最新消息NEWS

最新消息NEWS

2022/12/01 金秋十月,好「矽」上演!

金秋十月

好「矽」上演!

 

軟矽膠貓咪熱水袋

在沒有風的酷暑找清涼,在充滿寒風的日子裡找暖陽! 

不插電,不漏水,不膨脹,嬰兒都能用的矽膠熱敷袋,冰敷袋,表面超級細膩光滑,手感柔軟,散熱均勻,冷熱兩用,盡情享受四季擁抱舒適溫度!

 史上最萌造型,融化妳的少女心,比男盆友更暖更貼心。

 

「凍手凍腳」的日子真難熬,腰痛、背痛、肚子痛沒人懂,趕緊「聽阿嬤的話」熱水袋用起來吧!

最新版本,與眾不同!

 

矽膠藍芽耳機保護套

採用環保矽膠親膚材質,手感柔軟絲滑,帶來嬰幼兒彈嫩肌膚般手感,拿起就不想放下; 

馬卡龍色系,多色可選,總有一款適合你,不發黃不發黏,超耐用 

充電口自帶防塵塞,有效隔絕灰塵雜質,保護接口100%貼合保護

 

馬卡龍色系,高顏值爆表!

矽膠折疊隨手杯

快來試試全新旅行矽膠摺疊杯,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,耐高溫,耐用防摔,安全無毒,使用更放心! 

摺疊設計,節省空間,伸縮自如,方便清洗! 早起一杯牛奶,工作累了泡杯香濃的拿鐵咖啡,隨時隨地保持水分,圖書館、辦公室、戶外活動必不可少,隨意摺疊、伸縮自如。

為了保護地球環境,從現在開始養成環保好習慣吧!

矽膠環保飲料提袋

你知道你一年製造多少垃圾被丟進蔚藍的海洋嗎?

手搖杯和矽膠提袋才是最佳搭檔哦! 環保矽膠材質,不怕冷熱,可直接水洗,不怕髒汙味道不殘留;矽膠彈性佳,杯身、吸管都套牢;矽膠質感順滑,色彩繽紛,凸顯企業風格,令人過目不忘!

大猩猩掛茶包架

 你的茶杯、咖啡杯還是「空空如也」無趣嗎?聚會、派對太多杯具傻傻分不清而尷尬嗎? 

多功能動物造型茶包掛,採用食品級矽膠材質,既能滿足固定茶包用途,又能實現杯子、餐盤個性區分,一舉多得!可愛造型,滿滿創意,好友聚會開趴再也不用擔心啦,節能環保,從細節做起。

創意雞蛋泡茶器

泡茶器也很可以很有創意~

雞蛋泡茶器,為家居/辦公環境增添活潑氣氛! 食品級矽膠, 安全無毒,易清洗,耐高溫(低溫)特性,使用安心。高耐熱性可達250℃(低抗寒性可達-40℃) 。可放入洗碗機中清洗、進微波爐,烤箱 

送人或自己用都非常適合~從此喝茶不無聊

緊貼鞋面,實測防水,小編都超愛,多色彩可選

拉鍊防水矽膠鞋套

採用高品質矽膠製成,鞋底防滑紋路,行走更加安全。

加強加厚,美觀耐磨,可反覆重複使用。精選材質,彈性佳,方便折疊,易收納。

 一套、一提、一拉,輕鬆出門,保護愛靴,雨季出門必備。

 

矽膠馬卡龍零錢包

清新馬卡龍矽膠零錢包鑰匙包,令人垂涎三尺的造型,手感柔軟,可以隨身收納銅板零錢,耳機線等零散配件。

清爽的色彩,極具個性,方便找尋,附長手環,出門隨身攜帶超級方便。